首页
系统教程
Linux入门
Linux管理
Linux技巧
Linux命令
Ubuntu
Linux服务器
Linux数据库
Linux开发
通用技术
发行版
企业应用
实验室
当前位置:
红联Linux门户
>
Linux服务器应用
REDHEAD LINUX9重装后原来装的软件还可以用吗?
发布时间:2006-12-31 16:51:47
来源:红联
作者:mememomo
因为不正常关机,导致我原来的服务器DOWN掉了,后来没办法,重装了一下系统,装的时候只有格式了SWAP分区,原来的都没有用.想请教一下原来装的软件还可以用吗?原来装有一些软交换软件.
文章评论
共有
1
条评论
Dream 于 2007-01-01 00:05:29发表:
如果是重装就不能用了,不过重新你应该要格式化/分区,否则对以后的使用不好
频道文章
实现Linux防火墙让远程办公更安全
服务器选购指南 打造完美网络服务器
在redhat中如何设置是否自启动某项服务
打造基于Linux的VPN服务器
Linux shell 下使用wget登录FTP服务器
Apache虚拟主机--------文件描述符限制
一个DHCP的例子
有备无患 Linux服务器备份和恢复技巧
基于FreeBSD5.4全能服务器安装v1.01(dns,ftp,apache,qmail)
使用Linux的tftp功能配置cisco路由器
最新教程
请教ks脚本的一个问题
Centos系统架设邮件服务器教程
SQUID代理服务器的安装
群集时间同步问题请教!
注册就送域名,虚拟主机1元1年
pbs提交作业报错
零基础学习LINUX服务器架设视频教程(11集)
快云4核/4G/4M带宽/40G硬盘免费领取一个月
logstash如何切割request保留域名
关于虚拟桌面问题,各位大牛帮帮忙啊
随机推荐
红旗搭建个人网站 教程
基于MySQL的Apache用户认证实例
Linux安装:mysql+apache+php
routeros在网通、电信双线路的应用实例
Apche + MySQL + PHP整合安装脚本
一些网络中流传的 iptables 脚本的误区
iptables-1.1.9指南(超经典) (5)
RedHat linux AS 4+Apache2.2+MYSQL5.0.17+PHP5.1.1
教您用LINUX做双线接入服务器
在hp unix 主机之间建立信任关系
Dream 于 2007-01-01 00:05:29发表:
如果是重装就不能用了,不过重新你应该要格式化/分区,否则对以后的使用不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