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
系统教程
Linux入门
Linux管理
Linux技巧
Linux命令
Ubuntu
Linux服务器
Linux数据库
Linux开发
通用技术
发行版
企业应用
实验室
当前位置:
红联Linux门户
>
UniX技术文章
FreeBSD中为什么不能用root连接我的telnet/ftp?
发布时间:2006-09-06 11:02:47
来源:红联
作者:disney
用root来连接telnet/ftp是一个再糟糕不过的想法,非常不安全。
FreeBSD默认禁止了这种做法,你可以用其他用户telnet到系统上以后在su成为root。
另外,强烈建议使用更安全的ssh/sftp来代替telnet/ftp。
文章评论
共有
0
条评论
频道文章
UNIX安全构架的九点经验
UNIX演义
X Window 系统使用指南--15
在AIX中如何对用户卷组进行卷组备份
在Solaris8下修改最大打开文件的数目
将man的输出信息保存到文本文件中
FreeBsd下查看系统硬件配置
怎样才能知道系统运转是否正常,是否受到攻击呢?
BSD系列如何切换虚拟控制台
Unix 端口的灵活配置
最新教程
OpenBSD和FreeBSD已发布Meltdown和Spectre补丁
FreeBSD 10.4正式发布,全面支持eMMC标准
NetBSD 7.1正式发布:支持树莓派Zero以及更好的Linux兼容性
NetBSD 7.1首个候选版本发布
FreeNAS 10 beta 2发布
经历6个月开发 NetBSD 7.0.2维护版本发布
FreeBSD 11.0镜像因安全问题被紧急撤回:最终版10月5号发布
FreeBSD 11.0 Beta 3发布, 正式版于9月2日上线
FreeBSD 10.3正式发布:支持Skylak和ZFS Boo
银行好似用UNIX的多,为什么不选择LINUX
随机推荐
SCO UNIX学习宝典(机器启动的认识)
FreeBSD内核网络处理流程分析
X Window 系统使用指南--19
X Window 系统使用指南--8
Solaris下如何扩大/分区的方法
SCO UNIX 系统管理员必看---系统安全
安装Oracle时遇到的Out of Memory的问题
Solaris上的打印机之旅
配置FreeBSD内核
定制刻录SCO UNIX安装光盘的步骤